吕海燕:分红的公司才是好公司 我为宜人贷感到骄傲

吕海燕:分红的公司才是好公司 我为宜人贷感到骄傲
2017年08月13日 18:40 新浪财经
首席品牌官吕海燕首席品牌官吕海燕

  新浪财经讯 8月12日消息,2017第四届新浪未来品牌之路暨CMO特训营在杭州举行,宜信高级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吕海燕在分享时表示,有人说宜信的产品就不能买,她感到很郁闷,“我来跟大家讲一讲,你要买P2P的时候,还真的要首选宜信的产品,要选宜人贷的产品。因为我们是世界市场最大的P2P公司,而且还分红了。分红的公司才是好的上市公司,我为宜人贷感到骄傲。”

  吕海燕还介绍了金融科技品牌的推广3F原则。

  3F原则的第一个原则:Branding Future,要面向未来做推广。要跟生态圈的伙伴去讲十年以后这个人群会变成什么样。

  “我看现场的同行特别年轻,我估计大部分是90后,90后有90后的焦虑。他们孤独,他们有大把的时间不知道怎么打发,他们渴望爱情,他们要表达自我。”吕海燕表示,宜信做普惠金融业务的时候,希望能够提供一个跟银行有差别的服务平台。让年轻人在实现自己梦想的时候,能够有一个金融的助力。“我们做生态圈沟通的时候,可以用各种各样沟通的方式,用内容也好,用很酷的视频也好,用客户故事,国际实践举例说明也好,其实都是达到一个目的:你要做的正确的事——10年以后会帮助这群人成长为中国快乐的小企业主,讲明白。大家就能认可这件事了。”

  3F原则第二个原则:Branding Faith,也就是客户建立信任。拍广告也好,上直播视频也好,产生大量原生的内容也好,还是客户代言也好,核心是要跟用户建立信任。这是一个长期的,艰难的事,各种移动的,不移动的,纸质,电子的手段都得做。在每一个和客户的接触点创造信任。

  第三个原则:Branding Fun,就是要做到有趣。把所有内容做到有趣是非常难的事。金融太复杂了,当你拍金融产品介绍的时候,要如何拍好呢?如果做出来的视频让一个5岁的孩子看懂了一个金融产品理念,那就成功了。

  “Branding Future,要面向未来做推广,这是反人性。为什么反人性?因为未来的事不好懂,忠言逆耳。Branding Faith,要建立信任。推广的时候要用“不反人性”的方式做。”吕海燕总结道,“第三个也是最重要的原则, Branding Fun。做到有趣,大家才能接受你做的事,这是我的90后同事最擅长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楚潺

吕海燕 宜人贷 分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