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食品实验室揭幕

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食品实验室揭幕
2021年01月25日 12:05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食品实验室揭幕 来源:中化新网

图为揭幕仪式现场。图为揭幕仪式现场。

  中化新网讯 1月20日,艾利丹尼森在上海为“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食品实验室”揭幕,并在中国首发Freshmarx Central餐饮后仓数据管理和打印一体机。

  据悉,该食品实验室将全方位展现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的成果。“通过建立该食品实验室,我们能够情景化展示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构建物质世界与数字世界桥梁的能力,助力创造全新的价值。”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大中华区总经理Dennis Khoo表示。

  新冠肺炎疫情下,消费者愈发重视食品的健康安全和新鲜,他们对包括生产商、加工方式到食材在内的所有信息的溯源需求比以往更高。通过艾利丹尼森的解决方案,消费者将有机会体验到精准的库存和供应链可视化管理,每一个产品都能通过其RFID数字身份与区块链进行数字化绑定,通过轻松点击或者扫码,即可查看整个产品的各项信息。

  “在中国‘新零售’的大趋势下,食品行业的数字化正持续推动整个产业发生巨大变革,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协助客户去应对最迫切的挑战,不断开拓创新,携手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市场格局中始终领先一步。“Dennis Khoo补充道。

  艾利丹尼森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压敏胶标签材料生产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艾利 智能 食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