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将于本月举行

第九届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将于本月举行
2018年04月08日 10:22 新浪财经

  第九届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将于2018年4月5日-11日在美国举办,主题为“汇聚全球创新力量”。本届会议由亚布力论坛主办,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基金会承办,复星国际、泰康保险集团、元明资本、信中利美国创投共同支持。届时,中美两国商业领袖将汇聚一堂,分享并交流对于科技、金融、经济、创新等问题的见解。

  本届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正会将在旧金山举行。会议包括:丹华资本创始主席、斯坦福大学物理学教授张首晟讲解天使粒子量子计算与区块链;平行论坛:大健康领域的创新和全球化、人工智能在硅谷的进展;亚布力之夜晚宴,以及Magnetic Insight,Vicarious,Google等公司参访。

  自 2010年举办首届会议举办至今,“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已经成功举办八届。亚布力论坛为中美两国的商业领袖搭建了一座宽阔的民间沟通桥梁,以及一个自由交流的合作平台。通过促进发展两国商业领袖之间的友好关系,建立互信基础,促进中美两国企业家和企业之间的商业合作。

  往届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出席嘉宾包括:纽约市市长、媒体大亨默多克,以及美国高盛集团、JP摩根、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花旗银行、梅西公司、黑石集团、汤森路透集团、新闻集团、TCL集团、万科集团、泰康保险、华泰保险、万通集团、 复星国际、宽带资本、福耀集团、首创集团、华远集团、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毕马威会计事务所、互通国际传播集团等众多中外知名企业领袖人物。合作机构包括: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基金会、纽约交易所、纽约合作组织、中国中心、中国工商银行美国区域机构、中国银行纽约分行、美国中国总商会、美中关系委员会、华尔街人等。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