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亚太总裁协会向与会者表示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1:05 新浪财经

  2006年9月20日,亚太地区行政高官与全球重量级总裁之间的坐标性封闭式会议——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在中国无锡市太湖饭店盛大开幕。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并全程直播。以下为会议主办方向与会者表示感谢:

  在正式进入会议前,我有一个名单要报告一下,本次会议得到了各地政府部门以及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我念一个不完全的名单,表示感谢。

  出席和参与本次大会的部分省市长,他们是上海市人大副主任朱晓明,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贵州省副省长孙国强,西安市代市长陈宝根,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苏州市市长朱立新、南昌市市委副书记王勇,保定市市长于群,蚌埠市市长陈启涛、常州市常务副市长俞志平,宿迁市副市长汤建鸣,昆明市巡视员雷晓明、丽江市副市长杨廷仁、威海市副市长梁良,新乐市市长赵丽娟以及东道主无锡市市长毛小平、无锡市常务副市长贡培兴。

  本次大会得到了无锡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参与本次大会的部分公司的名单有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培璋,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曾新生,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中国区总裁鲍迅捷,迪斯尼全球副总裁唐军先生,甲骨文公司中国政府关系主管郭涛、李凯文,思科系统中国区执行董事孙瑛,雀巢公司商务事业经理孙莉、宣传经理刘国兵,耐克森中国区总裁安道成,威立雅亚洲区首席执行官乔治·莫尔,西门子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英博啤酒集团亚太区副总裁菲驰,壳牌公司行销经理莱斯利,汇丰银行内地分行总监林洵,三洋电机董事总经理滨道九,等等。

  本次大会还得到了媒体的大力支持,我们对他们也表示感谢,参与本次大会的部分媒体名单如下: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青网、

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发展门户网、全球招投投标网、中国报业网。

  中国网和中国发展门户网全程直播了本次大会。

  新浪财经独家门户支持。

  此外,感谢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经济导报、中华工商时报、国际商报等,同时还有国际的媒体,美国广播公司,国际日报等,在这里我要对支持本次活动的媒体表示深深地谢意,对无锡市人民政府给予各位媒体和嘉宾提供美好的环境和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机会表示深深的谢意。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