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肯德基圣诞节起全面提价 部分产品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5:10 东方早报

  早报见习记者 王诚诚 责任编辑 赵刘记

  肯德基内部人士称,百胜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下属肯德基餐厅将从12月25日起全面涨价。其正在销售的7种产品、6大套餐的价格均将微调,平均提价幅度低于2%。据悉,这7种产品包括劲脆鸡腿堡/香辣鸡腿堡、香辣鸡翅、新奥尔良烤翅、蛋挞、甜筒、薯条,价格均微调0.5元。而原来可省2元的1号至6号套餐,经过调整后,可省资金降为1.5元。另据悉,在实行提价的同时,肯德基也将对餐厅内销售的产品种类进行调整,黄金烤鸡腿堡、果仁甜筒、清衡茶将被停售。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中国水、电、原料以及劳动力等经营成本不断上升,

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企业随之提价,也在情理之中。据悉,这将是肯德基继2004年12月27日涨价以来,进入中国市场后的第二次提价。当时之所以提价,就是因为中国粮食主产区的小麦、稻谷、大豆等原料的价格均出现上升。麦当劳中国区相关人士称,暂时还无提价打算。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