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公关欲利用北京奥运会实现公关行业跨越发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23日电 (潘旭临 许大为)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陈向阳今天在此间表示,中国公关行业将利用二00八北京奥运会的契机实现公关业的跨越式发展,以此帮助广大中国企业赢得奥运前后两年的公关战役,积累更多的专业经验和品牌资产。

  陈向阳是在北京举办的“二00六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上做上述表示的。主题为“突破与创新”中国国际公关大会于六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四举行。该会议是中国公共关系界最
高层次的会议。

  陈向阳称,二00五年中国公关服务市场年营业额超过六十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度增长百分之三十三点三。虽然这对于只有十年历史的中国公关业来说是一个可喜的成绩,但相对美英等发达国家动辄上百亿美元的公关市场,还很稚嫩,与中国的整体经济实力很不相称。

  他表示,创新能力不足是公关行业的一大瓶颈。实现突破,二00八

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将是中国公关业实现突破与腾飞的一大良机。为此,中国公关业将在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两个方面上下功夫,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

  据悉,由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主办是次国际公关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大会也是继一九九六年举办首届大会后的第六届会议。大会探讨内容包括“公共关系与行业规范”、“新媒体与公共关系”、“公共关系与案例研究”、“公关技术与工具运用”。

  另据了解,二00八北京奥运会举办之后,第十七届世界公共关系大会将于二00八年十月首次在北京举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