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声音 > 基金2005回顾与展望 > 正文
 

中信基金:今年股市是蓄势年 有望形成W型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01:5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王文清

  北京消息 最新发布的中信基金2006年投资策略报告认为,今年的中国股市将是盘整蓄势年,全年市场有望形成"W"型走势,在年初、年中和年末各形成一次一定幅度的反弹行情。

  中信基金判断:2006年将是经济结构调整年。投资和出口增速将有所下降,但仍保持较高水平,消费保持现有发展速度,成为经济发展的"稳定器",经济整体增速略降,但结构有所优化。预计GDP增长率仍将保持在9%附近;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为23%--25%,延续结构调整;出口增长略微回落至23%左右;消费仍然稳定增长,保持12.5%--13%;CPI仍可控制在2%左右。

  在

股票市场方面,中信基金预计:2006年中国证券市场仍处在深层次、全方位的变革中,正经历市场环境的逐步优化。公司对2006年的证券市场环境持乐观态度,但新老划断后可流通股的持续增加,可能对市场形成冲击;同时由于宏观经济的调整,导致上市公司盈利水平小幅回落,给市场上行带来较大的压力。

  中信基金认为,股票市场在经历4年半的大熊市后,将进入盘整蓄势阶段,表现为蓄势筑底、底部逐步抬高的走势。预计全年市场有望形成"W"型走势,在年初、年中和年末各形成一次一定幅度的反弹行情。

  相关专题:基金2005年度回顾与展望

基金2005年度回顾与展望小调查
·2005年,您投资基金的整体收益情况为:
赢利20%以上,盆满钵满
赢利10~20%,再接再励
赢利不到10%,有赚就好
一年颗粒无收,幸好保本
亏损低于10%,有点受伤
亏损10~20%,苦不堪言
亏损20%以上,欲哭无泪
·封闭式基金已走出一波流畅的独立行情,您的观点是:
已是强弩之末
明年再涨20%
现在难以确定

[专题] [发表评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