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建信恒久价值基金将提前结束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1:5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王文清

  股票型基金发行再传捷报,备受瞩目的第三家银行系基金公司------建信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基金将提前两周结束发行,2005年11月25日为该基金最后一个发行日。经初步统计,截至11月22日,该基金募集规模已经超过了57亿元人民币,这一数字再次刷新了银行系基金的首发募集记录,也创下了年内股票型基金募集的最高记录。

  据建信基金管理公司市场总监张威威介绍,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基金原定发行日期为2005年11月7日至2005年12月9日,根据该基金招募说明书中关于"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基金销售情况在募集期限内适当延长或缩短基金发售时间"的规定,为切实保障投资者利益,便于基金成立后的投资运作,公司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发行。

  据了解,建信恒久价值

股票型基金定位于股票型基金中的中等风险、中等收益投资品种,该基金独特的ISAR选股模型、严密的IR风险控制管理体系、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以及所面临的较好的建仓时机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因而受到了追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