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国泰成为基金行业首家档案管理达标基金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0:08 中国证券报

  □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日前,经严格评审,国泰基金被批准为上海市机关档案管理二级单位,成为基金行业首家获得国家档案管理评级达标的基金公司。

  作为国内第一家规范成立的基金公司,国泰基金表示深知公司档案管理在中国金融
发展史和基金行业发展史中的特殊意义。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国家档案管理有关规定和要求,注重档案的基础管理工作,在公司内成立档案管理职能小组,开展专业的档案管理培训,引进先进的档案管理软件,结合行业规范和行业标准,根据基金行业发展形势及业务特点积极探索、创新基金公司的档案管理方法。规范标准的档案管理工作,有效的促进了该公司稳健规范的运营管理,对于公司及行业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