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正文
 

交银施罗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1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09 中国证券报

  八、生效与公告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通过的事项,召集人应当自通过之日起5日内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或备案。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出具无异议意见之日起生效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自生效之日起两日内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公告。

  如果采用通讯方式进行表决,在公告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时,必须将公证书全文、公证机关、公证员姓名等一同公告。

  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和基金份额持有人应当执行生效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定。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对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均有约束力。

  (三) 《基金合同》的变更与终止

  一、《基金合同》的变更

  1、下列涉及到《基金合同》内容变更的事项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1)更换基金管理人;

  (2)更换基金托管人;

  (3)转换基金运作方式;

  (4)提高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的报酬标准;

  (5)变更基金类别;

  (6)变更基金投资目标、范围或策略;

  (7)变更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程序;

  (8)对基金当事人权利和义务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

  (9)法律法规、《基金合同》或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事项。

  2、除非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另有规定,对《基金合同》的变更应当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基金合同》变更的内容应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或备案。

  3、依现行有效的有关法律法规,对《基金合同》的变更自中国证监会核准或出具无异议意见之日起生效。

  4、除依本《基金合同》和依现行有效的有关法律法规,对《基金合同》的变更须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通过和须报中国证监会核准以外的情形,经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同意可对《基金合同》进行变更后公布,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二、《基金合同》的终止

  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基金合同》终止:

  1、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终止的;

  2、 基金管理人职责终止,而在六个月内没有新基金管理人承接其原有职责的;

  3、 基金托管人职责终止,而在六个月内没有新基金托管人承接其原有职责的;

  4、 《基金合同》规定的其他情况或中国证监会允许的其它情况。

  (四)争议的解决

  各方当事人同意,因《基金合同》而产生的或与《基金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如经友好协商未能解决的,应提交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根据该会当时有效的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的地点在上海分会,仲裁裁决是终局性的并对各方当事人具有约束力,仲裁费由败诉方承担。

  本《基金合同》受中国法律管辖。

  (五)《基金合同》存放地及投资者取得《基金合同》的方式

  《基金合同》可印制成册,供投资者在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代销机构的办公场所和营业场所查阅;投资者也可按工本费购买《基金合同》复制件或复印件,但内容应以《基金合同》正本为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