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正文
 

长盛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1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5:47 证券时报

  二十一、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服务

  基金管理人承诺为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一系列的服务,以下是主要的服务项目,基金管理人根据持有人的需要、市场状况以及管理人服务能力的变化,有权增加和修改服务项目:

  (一) 通知服务

  通知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内容包括邮寄季度对账单等服务。季度对账单每季度提供,在每季度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向投资者以书面形式寄出,投资者也可以选择不获取邮寄对账单服务。

  (二)查询

  查询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基金账户查询、基金状况查询,内容包括:申购与赎回的交易情况;基金账户余额;基金产品与服务及其它相关信息。

  其实现方式为:自动电话查询、网上查询等。

  客户服务中心电话:010-62350088

  公司网站:http://www.csfunds.com.cn

  (三)咨询

  咨询服务包括基本业务咨询、常见问题咨询。

  咨询方式为:客户服务员人工咨询;客户经理专业咨询及基金经理会谈等。

  客户服务中心电话:010-62350088转人工座席。

  (四)投诉及处理

  投诉方式分为人工热线投诉与网上投诉两部分,客户服务员将分别汇总投诉内容并予以及时处理;同时,充分做好与投资者的沟通工作,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五)需求汇总及反馈

  客户需求可通过人工热线电话或网上与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沟通,我们也将及时汇总客户需求并与其它部门进行协调,并及时总结与反馈。

  二十二、招募说明书的存放及查阅方式

  本招募说明书存放在本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销售代理人和登记注册人的办公场所和营业场所,投资者可在办公时间免费查阅;也可按工本费购买复印件,但应以正本为准。

  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保证文本的内容与所公告的内容完全一致。

  二十三、备查文件

  (一)中国证监会批准长盛货币市场基金设立的文件

  (二)法律意见书

  (三)基金管理人业务资格批件、营业执照和公司章程

  (四)基金托管人业务资格批件和营业执照

  (五)《长盛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

  (六)《长盛货币市场基金业务规则》

  (七)《长盛货币市场基金托管协议》

  (八)《长盛货币市场基金代理销售协议》

  (九)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它文件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