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正文
 

交银施罗德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21:5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六) 申购和赎回的数额和价格

  1、申购数额、余额的处理方式

  (1)申购份额、余额的处理方式:场外申购时,申购的有效份额为按实际确认的申购金额在扣除相应的费用后,以申请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
位,四舍五入部分代表的资产归基金所有;场内申购时,申购的有效份额为按实际确认的申购金额在扣除相应的费用后,以申请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保留到整数位,非整数份额部分对应金额返回投资者;

  (2)赎回金额的处理方式:赎回金额为按实际确认的有效赎回份额乘以申请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并扣除相应的费用,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部分代表的资产归基金所有。

  2、申购份额的计算

  场外申购可以采取前端收费模式和后端收费模式,场内申购目前只支持前端收费模式。

  (1)前端收费模式:

  申购总金额=申购申请金额

  净申购金额=申购总金额/(1+手续费率)

  手续费=申购总金额-净申购金额

  申购份额=(申购总金额-手续费)/基金份额净值

  例一:某投资者投资4万元申购本基金,申购费率为1.5%,假设申购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0400元,如果其选择前端收费方式,则其可得到的申购份额为:

  申购总金额=40000元

  净申购金额=40000/(1+1.5%)=39408.87元

  手续费=40000-39408.87=591.13元

  申购份额=(40000-591.13)/1.0400=37893.14份

  如果投资者是场内申购,申购份额=37893份,其余0.14份对应金额返回给投资人。

  (2)后端收费模式:

  申购份额=申购金额/T日基金份额净值

  当投资者提出赎回时,后端认购费用的计算方法为:

  后端认购费用=赎回份额×认购日基金份额净值×后端认购费率

  例二:某投资者投资4万元申购本基金,申购费率为1.5%,假设申购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0400元,如果其选择后端收费方式,则其可得到的申购份额为:

  申购份额 = 40000 / 1.0400 = 38461.54份

  即:投资者投资4万元申购本基金,假设申购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0400元,则可得到38461.54份基金份额。

  3、赎回金额的计算

  赎回金额为按实际确认的有效赎回份额乘以以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的赎回价格,赎回金额单位为“元”,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四舍五入。

  (1)如果投资者在申购时选择交纳前端申购费用,则赎回金额的计算方法如下:

  赎回费用=申请份额×基金份额净值×赎回费率

  赎回金额=申请份额×基金份额净值-赎回费用

  例一:某投资者赎回1万份基金份额,对应的赎回费率为0.5%,假设赎回当日基金份额净值是1.0160元,则其可得到的赎回金额为:

  赎回费用 =10000×1.0160×0.5% = 50.8元

  赎回金额 = 10000 ×1.0160-50.8 = 10109.2元

  即:投资者赎回本基金1万份基金份额,假设赎回当日基金份额净值是1.016元,则其可得到的赎回金额为10109.2元。

  (2)如果投资者在申购时选择交纳后端申购费用,则赎回金额的计算方法如下:

  赎回总额=赎回份额×T日基金份额净值

  后端申购费用=赎回份额×申购日基金份额净值×后端申购费率

  赎回费用=赎回总额×赎回费率

  赎回金额=赎回总额-后端申购费用-赎回费用

  例二:某投资者赎回1万份基金份额,对应的赎回费率为0.5%,假设赎回当日基金份额净值是1.0160元,投资者对应的后端申购费是1.8%,申购时的基金净值为1.01元,则其可得到的赎回金额为: (说明:如果赎回费率为0.5%,那么投资者对应的后端申购费为1.8%)

  赎回总额=10000×1.0160=10160元

  后端申购费用=10000×1.01×1.8%=181.80元

  赎回费用=10160×0.5%=50.80元

  赎回金额=10160-181.80-50.80=9927.40元

  4、基金份额资产净值的计算公式

  基金份额净值=基金资产净值总额/发行在外的基金份额总数

  本基金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在当天收市后计算,并在T+1日公告。遇特殊情况,经中国

证监会同意,可以适当延迟计算或公告。

  (七)基金的申购费和赎回费

  1、申购费用

  本基金的申购费用由申购人承担,不列入基金财产,申购费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和销售。

  本基金的申购费率如下:

  申购费率(前端)申购金额(含申购费)认购费率

  50万元以下1.5%

  50万元(含)至200万元1.2%

  200万元(含)至500万元0.8%

  500万元(含)至1000万元0.5%

  1000万元以上(含1000万)1000元

  申购费率(后端)持有时间后端认购费率

  1年以内(含)1.8%

  1年—3年(含)1.2%

  3年—5年(含)0.6%

  5年以上0

  因红利自动再投资而产生的后端收费的基金份额,不再收取后端申购费用。

  2、赎回费用

  赎回费用由基金赎回人承担,赎回费用的25%归基金资产,其余部分作为注册登记等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本基金的赎回费率如下:

  赎回费率持有期限赎回费率

  一年以内(含一年)0.5%

  一年到两年(含两年)0.2%

  超过2年0%

  3、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调整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最新的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在更新的招募说明书中列示。费率如发生变更,基金管理人最迟应于新的费率开始实施3个工作日前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5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