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摩根基金大学活动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2:30 新闻晚报

  2005年12月21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宣布“摩根基金大学”基金知识普及活动正式启动,这是继“致富100”年度活动之后,上投摩根针对广泛的大众投资者迫切需要基金知识的普及的现状,推出的另一系列的大型基金理财知识普及活动。

  据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王鸿嫔介绍,“摩根基金大学”第一场活动日前已在上海成功举办。

  本系列活动将组织由摩根富林明海外资深理财专家、上投摩根高层管理人员、国内业界专家组成的更具有经验的国际化讲师队伍,在全国各大城市针对基金投资者进行课程传授,使大众投资者了解基金在家庭理财中的作用,掌握基金的基本投资理论和方法。此外,“摩根基金大学”将针对不同投资者的需要,开设高中低三个年级的课程,使得银行客户经理、理财咨询师等也有机会参加具有针对性的课程学习。这些课程主题包括各类基金的风险/收益特性、基金的评价和选择、养老、子女教育等相关理财和基金投资知识。

  “正是总结和积累了‘致富100’活动的大量经验,并听取了数千名投资者的反馈意见,‘摩根基金大学’

理财知识普及活动将更加贴近投资者的需求。”王鸿嫔说,“‘摩根基金大学’将会将基金知识普及教育进一步推广到全国各大中城市,课程设计将更具有针对性,更为贴近投资者的需求。”(王晓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