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创建于1951年,现拥有30多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员工18000人,2010年总资产239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第227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109位,中国机械500强企业第20位。

    玉柴的发动机产品有车用、船用、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发电设备柴油动力等6大类22大系列2000多个品种的轻、中、重型多缸柴油机。工程机械产品以土方机械与桩工机械为主导。其余板块快速发展,均占领行业绝对优势,环卫产品市场保有量和占有率行业最高。[详细]

视频报道

不支持flash

晏平简介

    晏平,汉族,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1960年生于广西玉林,原籍辽宁省新金县。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晏平擅长对企业进行组织架构、体制、机制创新,提高企业的运行效率和经营效益;确立“绿色发展,和谐共赢”核心理念,大力推进和谐玉柴建设工作;贯彻科学发展观,理顺产权关系;明确集团战略目标和定位,提出国际化战略;被誉为现代企业制度的“先行官”,先后获得诸多荣誉。

玉柴最新动态

“玉柴机器”新标识隆重发布

“玉柴机器”新标识隆重发布

    在2011年1月19日举行的玉柴机器2011年营销服务大会上,玉柴隆重发布了“玉柴机器”新标识。
玉柴机器营销服务大会在厦门召开

玉柴机器营销服务大会在厦门召开

    会议提出了玉柴“十二五”战略规划,以及2011年的总体思路、经营方针和产销目标。
玉柴机器YC服务体新年聚首

玉柴机器YC服务体新年聚首

    会议通报了上次会议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并重点对与主机厂服务站并轨的一站式服务的必要性做了强调。
第十六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第十六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提出,2011年要突破400亿元,到2015年末,集团销售收入达到1000亿元,跨入千亿集团行列。
玉柴与广西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

玉柴与广西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建立产学研联合实验室以及人才引进交流培养等项目达成协议。
玉柴重工举办工程机械高峰论坛

玉柴重工举办工程机械高峰论坛

    专家介绍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二五规划展望”、“中国挖掘机2010年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趋势”等。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