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投资学院徐小明:A股能否迎来绝地反击

新浪投资学院徐小明:A股能否迎来绝地反击
2018年06月13日 17:22 新浪财经
6月藏宝图 6月藏宝图

  从来好事多磨难,用这句话来形容当前的A股似乎更加贴切。自5月22日下跌以来,创业板指数明显出现了三次抵抗阳线,分别是5月31日、6月5日以及6月12日。但三次抵抗都没能够形成连续攻击,多头的力量积蓄仿佛仍在充电中还未满格!

  中兴通讯复牌直接跌停,工业富联快速打开涨停,市场人气本已羸弱,却再遭狂风暴雨,短期市场走势变的更加迷离。不过越是迷茫中越要头脑清醒,还是先来听听新浪理财大学各位老师的后市观点,供各位参考!

  投资学院首席——徐小明(寻底不寂寞 点此省抄底资金)

  昨天日线底部结构又形成了,但还是大小周期的协调性不好,那么这里就跟第一次日线结构一样,没有什么区别,我昨天也明确的表示出,不具备可操作性。结果今天就再次向下,日线的结构再一次的消失,又出钝化了。也就是说这次的日线底部结构至少是3次了,复杂底哦。

  那么我们做两种走势的假设,如果明天再出现阳线,即便日线结构形成依旧没有操作价值,因为小周期的配合度还是不好。但如果明天是阴线呢?需要低于10105点,60分钟和90分钟才会有钝化,加上日线的钝化,大小周期的协调性才会跟之前不一样,是个有操作性的重要位置。

  我觉得最快也要到明天下午2点以后了,上午可以看也可以不看,但如果上午是下跌的,下午一定要看,并且中午做好选股备用。序列短期内不会有了,只能依托于小周期和大周期的底部结构共振,序列最快也要等到周五下午。所以周五下午之前筑大小周期的共振低点不等序列,周五下午之后可以考虑按序列进行精确择时。

  投资学院名家——冯矿伟(抄底是个技术活 点击学习)

  猫一天狗一天的,底部真难熬,要坚定信心!

  本次底部不同以往,的确是颠簸太剧烈了,究其根本,其实不难理解,除了外围因素不确定之外,另外一个因素是本次底部的做多热情依然高涨,真正的大底都需要众人踏空为终极目的,所以,当抄底热情高涨时,底部就需要反复的摔打。

  深证成指90分钟要想出现底背离,需要再跌一点,深证成指至少要跌穿10105.80点(5月30日的收盘点位),一旦击穿这里,深证成指的60、90、120分钟都将陆续发出底背离的条件,此时本地底部另外一个重要买点,其实可遇不可求的。

  本次底部是很难得的底部,一旦深证成指击穿10105.80点,日线、120、90、60都将伴随着底背离的机会,如此周期共振的机会是很少见的,历史中也是屈指可数的。上证指数日线底背离和90分钟底背离,也是共振机会。

  周期、技术、市场都是具备共振性底部的,耐心点吧!

  投资学院名家——陈晨(躲过调整的人不会错过底部 点击跟上)

  我们的观点依然没变,谨慎对待大盘,短线也谨慎,只做最强和最有机会的方向,中长线继续耐心等待,现在都不急,目前也不是赚大钱的时候,熬得住才能伟大。

  大盘继续下,市场继续小刀割肉,每次反弹似乎都是诱多,你如果被引诱或者冲动,都会别埋,下跌趋势太强烈,短期没有巨大力量很难扭转,当前还是老老实实的看着,耐心等大盘见底,不着急,不冲动,保住本金是第一的。

  投资学院名家——老艾

  今天行情再度转弱,市场人气再受影响,明天仍要防范惯性下跌的风险。就像前两天一样,耐心等待盘面企稳,观察率先异动有可能领涨的板块,到时候再提前布局。

  今晚有个事件需要关注,美联储将于当地时间6月13日举行议息会议,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把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75%-2%区间。

  如果美国加息,将会再次对全球市场资金形成抽水效应,特别是新兴市场。港股尾盘跳水,恒生指数收盘大跌1.22%,所以对于外围市场的动向及消息面也要密切关注。

  投资学院名家——数字江恩

  昨天的解盘,本人有这样一句话,就是3034的反弹必须超越50个点,结果大盘3034+50=3084,而大盘3034的最高点在3081,没有被突破,那么这里就必须要有一个再次确认,这个确认需要周五站稳3050点位,且3034不可以去跌破,这里记住我说的话,3034不可以被跌破,因为一旦跌破3034,大盘极有可能去往3000点之下会面,且这个会面在端午节也就是这个周五或者下周二抵达最低点。

  那么也就是说真正的抄底点位,要到周五或者下周二,但是本人要说,这里依然不耽误底部的构建,而且真的反弹,也会在端午节之后,进行起来,等待验证即可。

责任编辑:王勇

徐小明 A股 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