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星巴克免费送咖啡人气大不如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6:53 东方早报

  

星巴克免费送咖啡人气大不如前

昨日,在新天地的星巴克店内,顾客领取免费咖啡。早报记者 鲁海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早报记者 罗燕倩 实习生 李邑兰

  昨日上午9点开始,只要前往星巴克的任一门店,就可免费享受一大杯现磨烹煮咖啡,这个去年曾引来全国18万人免费品尝的活动,昨天却并未延续以往的热度。去年,上海4家门店共送出了3.4万杯咖啡,而昨日,华东区包括上海在内的11个城市总共只送出了3.1万杯咖啡。

  免费品尝的活动在昨天上午9点开始,当早报记者9点15分赶到星巴克新天地门店时,整个店堂一切如常,陆续有三四位零星的顾客穿梭往来。唯一的变化就是收银台上竖起了一块活动提示牌,而星巴克的工作人员也在不断地向顾客介绍着免费赠饮活动。

  而去年曾排起百人长队的中信泰富店今年也门可罗雀。当早报记者10点15分来到这里时,工作人员高兴地向一位刚踏入店堂的先生宣布,他是活动开始1个多小时来第41位接受免费派送的顾客。在早报记者逗留的半小时内,总共也就10余人往来于店堂内。最终,在10点50分左右,一位工作人员宣布,免费品尝的活动将推迟一个小时,延续至中午12点才结束。对此星巴克公关曹小姐表示,每个门店都能自行延长派送时间。曹小姐也坦言,前期公司并未对该活动大力宣传,也可能是造成部分门店人气不旺的原因。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