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与诸神同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8:56 中国网

  雅典、北京、宜宾 、五粮液结缘奥运

  雅典,奥林匹亚诸神之地,奥运圣火长存于此。竞争、体育、斗志的发源地,世界精神文化的重要遗产。

  北京,六朝古都,中国的首都,代表了东方文明与历史的城市。

  宜宾,蜀中酒都,拥有千年酒文化的五粮液之城。三个充满魅力的城市被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紧紧地联系到一起,五环似乎有一种看不见的吸引力,让诸神、文化与美酒不期而遇,并将在中国的首都北京绽放出异彩。

  近日,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作为2008奥运会第一个夺冠目标项目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五粮液集团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2008年3月1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中国酒业代表五粮液集团宣布投资赞助两个射击队,共夺北京2008奥运第一金。

  众所周知,奥运项目中的射击是中国代表队的传统强项,中国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就是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射击选手许海峰摘得的。这次五粮液作为中国民族工业代表赞助国家射击队,是希望通过五粮液集团微薄的力量,唤起全社会对奥运比赛的支持,以此鼓励中国运动健儿在世界面前为国争光。五粮液集团总裁唐桥表示:关注奥运,支持奥运,是每一个中国人神圣的责任。

  体育兴,则国运昌隆。作为中国最著名的酒品牌,五粮液把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将支持中国奥运健儿当作己任,用品牌的力量为中国的奥运会奉献自己的心力,并且为中国民族工业所出了表率。

  北京奥运会承载了中国人的百年梦想,面对即将到来的盛典,国人骄傲与自豪的同时也应该为百年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民族工业,更应该奉献一份心意来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在这一点上,五粮液集团将成为中国射击队奥运会首金赞助商,中国射击队运动员集体形象作为五粮液集团公司形象代言人等各项赞助权益达成共识,并签署了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更为可喜的是,五粮液集团与中国射击协会在签约仪式上就授予五粮液集团“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合作伙伴”称号,五粮液为“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唯一指定庆功酒”。

  中国奥运代表队夺金最强的射击队与中国最著名的酒品牌五粮液合作,可谓强强联手。签约仪式上,面对“2008奥运首金”问题,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虽然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通知说首枚金牌将在射击项目中产生,但中国射击队已经做好夺得2008奥运第一金的准备,言语间充满了自信。

  中国射击队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2004年的雅典已经证明了一切,诸神之地似乎在庇佑和祝福的中国代表队,在那里不光是射击项目,而且全部的项目中国都占有优势,并且成功进入体育强国的第一序列。而在北京奥运会上,雅典的光辉会继续延续,我们的奥运健儿将会取得比雅典更辉煌的成绩。

  雅典、北京、宜宾,因为奥运而结缘,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诸神是中国奥运盛典的见证,而五粮液将与中国百年的体育盛事同辉。把酒一杯,与奥林匹亚诸神同醉,岂不快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