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业主构建和谐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8:28 中国网

  一场主题为“阳光碧桂园•和谐新一年——碧桂园2008年春茗茶话会”日前在顺德碧桂园豪园会所举行,来自碧桂园旗下凤凰城、顺德碧桂园、华南碧桂园、广州碧桂园等多个项目的业主社团代表合共150多人围绕“如何构建和谐社区、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茶话会席间,各业主社团还带来了社团中的拿手节目助庆及交流,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据了解,这是碧桂园首次邀请旗下多个成熟社区的业主社团欢聚探讨社区文化构建。

  “软硬”结合构建和谐社区

  碧桂园一直致力于把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理念带到全中国,让更多人能享受到五星级的家。在“硬件”方面,碧桂园发挥自身独特的竞争优势,快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住宅产品,在最短时间内完善社区各项生活配套,使业主在入住时能够享受到完整的生活方案。在“软件”方面,碧桂园倡导“睦邻友好,相互关爱”的社区文化,形成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

  碧桂园始终将创建和谐社区作为五星级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碧桂园报》、《资讯快递》等刊物和广大业主朋友们进行交流,通过举办面向业主的各类兴趣爱好班以及旅游、艺术展览、体育竞技比赛、文艺晚会等活动构筑浓郁和谐的生活氛围,建立和睦的邻里关系。而在各楼盘业主的鼎力支持下,各项社区文化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广大热心的碧桂园业主们更自发组织了多种社区社团,涵盖体育健身、文化娱乐、公益慈善等多个领域,如自行车协会、曲艺联合会、爱心公社等,是创建碧桂园和谐社区重要的力量。

  茶话会上,不少业主均对碧桂园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在社区文化活动组织等方面。来自凤凰城的一位业主女士表示:“我入住凤凰城五年时间,是我一生中最快乐、最幸福的五年。我从来没有这么热爱生活,凤凰城为我们提供一切条件。我们成立了爬山队、自行车队、健身队、拖拉机队,碧桂园帮我们业主创造许多环境,跳舞的场地不平坦,就帮我们铺平地面,让我们翩翩起舞。”

  将“小家”变为“大家”

  来自佛山碧桂花城的业主女士说:“我是第一期的业主,自从2001年入住后,业主开始自发组织了诗社、摄影、美术、音乐,我们这些活动也得到花城管理处的大力支持。我建议碧桂园要做的就是每个业主都可以把我们的小家变成一个大家的活动,这是我们大部分业主的期望。”

  她的发言得到了各业主代表的积极响应。来自广州碧桂园的业主就建议,为整体提高碧桂园社区文化,趁着今年是奥运年,举行迎奥运首届碧桂园文化节或艺术节,同时可以借此契机组织各碧桂园业主社区进行联谊活动,促进各社区文化交流。

  对此,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回应,碧桂园已着手在准备奥运主题的体育类社区活动,对于业主代表所提的文艺类活动,碧桂园将会纳入在之前的策划活动中一并考虑。未来碧桂园将会尽可能促进各社区的交流与联谊,切实地做到各社团的互动,带动更多业主参与到社区文化活动中来。未来,碧桂园将携手广大业主继续致力于和谐社区文化的构筑,在开拓全国市场,为广大业主创造更多置业、投资机会的同时,把十余年沉淀的和谐社区文化也传播到全国各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