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射击队欲夺奥运第一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8:57 中国网

  奥运比赛尚未开始,庆功的酒宴就已经备好,这是近日发生在中国国家射击队和飞碟射击队身边的新鲜事儿。可以想象,为了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盼望北京奥运会及早到来,希望我们的奥运健儿尽早地拿到这第一枚奥运金牌。从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开始,到近期奥运圣火的成功采集,罗雪娟、邓亚萍作为第一阶段火炬手开始了奥运火炬的传递征程。奥运会真的近在眼前了!

  此时,中国代表团争夺08奥运会首枚金牌的热议也引发广泛的关注。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作为2008奥运会第一个夺冠目标项目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甚至有国内知名的白酒企业已经开始为奥运健儿备好夺金后的庆功酒宴。

  五粮液备好庆功宴,助力健儿勇夺金

  2008年3月1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了“五粮液集团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中国酒业代表五粮液集团宣布投资赞助两个射击队,共夺北京2008奥运第一金。五粮液集团与中国射击协会在签约仪式上就授予五粮液集团“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合作伙伴”称号,五粮液为“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唯一指定庆功酒”,五粮液集团为中国射击队奥运会首金赞助商,中国射击队运动员集体形象作为五粮液集团公司形象代言人等各项赞助权益达成共识,并签署了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五粮液集团总裁唐桥表示:关注奥运,支持奥运,是每一个中国人神圣的责任。五粮液作为中国民族工业代表赞助国家射击队,是希望通过五粮液集团微薄的力量,唤起全社会对奥运比赛的支持,以此鼓励中国运动健儿在世界面前为国争光。

  有了中国白酒大王的鼎力支持,中国射击代表团队必将信心十足地走上奥运赛场,为至高无上的奥运金牌,为所有中国人民期待的目光而努力奋进,拿出最好的成绩!庆功宴上,不醉不归,共享夺冠喜悦。

  绿色,人文,科技,让中国走向世界

  2008北京奥运会的核心主题是: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极具生命代表中华民族传统特色的事物是世界范围内珍贵的文化遗产。借助北京奥运,可以让世界更深入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而能够走上世界的舞台,更是所有中国人和中国文化所共同期待的事情。

  绿色奥运是从良好的自然环境和生态环境等角度来诠释北京奥运会的基本条件;人文奥运则代表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奥运精神的契合,更是一个人文时代的到来;科技奥运就是要把当代所有最新的科技,尽最大可能地嵌入和渗透到奥运会的所有环节中去。

  同样,能够代表中国走向世界的事物也需要具备这些特点。

  五粮液作为中国第一白酒品牌,在社会责任、公益事业、文明传承等诸多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脚步的临近,五粮液发挥自身传承中华文明载体的功能更得到全面体现的机遇。

  五谷杂粮为本源,加之独有的自然生态环境,五粮液酒的绿色品质得到最佳的体现。而科技的广泛应用与完善,更让五粮液的品质常年保持稳定和提升,2007年,“五粮液”获得国家质监总局颁发的“全国质量先进集体奖”的殊荣,成为全国白酒企业唯一整体获奖的企业,也是四川省唯一一家获奖的企业。五粮液的获奖重铸了中国酒企健康、安全、优质的形象,体现了一个优秀生产企业与国际大品牌的不凡风貌。在广泛发扬继承华夏文明的责任上,五粮液更是屡屡做出大手笔:中庸和谐的表里如一、孔子祭祀大典的卓越表现、中俄文化年中的特殊身份……这些无不传递着一种信号——五粮液作为世界名酒所承载的是中国的文化,所展现的是国粹风范。

  五粮液作为支持北京奥运健儿的赞助方,并不是机缘巧合。实际上是五粮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长期保持的社会责任感,民族使命感等等,加之作为中国国粹的优秀品质。让五粮液顺理成章成为牵手北京奥运的优秀品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