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粮液为奥运射击队添士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8:53 中国网

  2008是奥运年,随着奥运会在北京举办的脚步邻近,奥运门票热销,体育赛事预演,奥运开幕式悬念引人注目,参赛城市容光焕发,诸多的奥运热点都引来民众的关注。

  3月18日,中国射击队在北京接受了来自五粮液集团的千万元的赞助费用,五粮液集团作为中国民族工业代表投资赞助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队。在签约会上,五粮液集团总裁唐桥和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互赠礼物,五粮液集团将一瓶“鹏程万里”佳酿赠给中国射击队,中国射击队回赠了一件由射击健儿们签名的射击队队服。

  第29届奥运会射击比赛将于2008年8月9日至17日在北京石景山区的北京射击馆和北京飞碟射击场举行。2008年奥运会射击比赛作为第一个夺冠目标项目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15个奥运会射击项目,23名参赛选手,3名奥运会冠军,冲击至少3枚奥运金牌……这就是中国射击队的威武之师。随着15个射击项目的奥运选拔赛降下帷幕,中国射击队最终敲定了由3名奥运冠军领衔的23名选手,这几乎就是一支世界冠军团队。

  国家飞碟队已经准备了强大的阵容,由魏宁、胡斌渊领衔的中国飞碟队7人将出征北京奥运会。胡斌渊在男子双多向飞碟具有世界级水平,曾获得雅典奥运会双多向飞碟比赛第4名,在去年换了新枪之后在世界杯意大利站中打出了194中,平了世界纪录。这次他如果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冠军并不遥远。

  女子双向飞碟每国仅有一个参赛名额,此次入选的魏宁曾获得女子双向飞碟世界杯赛冠军,张山甘当替补,这种团结的力量是其他国家所不能比的,是中国队的一大优势。

  在期待奥运的射击比赛能给我们带来第一枚金牌的同时,五粮液已经准备好了给射击队庆功的好酒,期待一百多天后的那一刻,我们共同举杯庆祝,让酒香伴随奥运健儿和全中国人的欢笑,为我们的国家的日趋强大干杯。获得挥洒勤劳的汗水之后和满含激动的热泪的那种欣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