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国税推"汇算来了"视频 助推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海淀国税推"汇算来了"视频 助推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2018年03月08日 18:35 新浪综合

  海淀国税局推出“汇算来了”系列视频 全面助推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北京海淀国税局网站

视频节目:

《汇算来了》第一期

《汇算来了》第二期

《汇算来了》第三期

《汇算来了》第四期

《汇算来了》第五期

《汇算来了》第六期

《汇算来了》第七期

《汇算来了》第八期

《汇算来了》第九期

《汇算来了》第十期

《汇算来了》第十一期

《汇算来了》第十二期

《汇算来了》第十三期

  一年一度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即将来临。针对今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报表变动较大、税收优惠政策内容较多等情况,海淀国税局从“辅导更及时、服务更便捷、解答更精准”的工作目标出发,借鉴当下流行度高、传播力强的“网络短视频”形式,推出《汇算来了》系列辅导视频,以更加直观、形象的方式为纳税人献上一道视听培训大餐。

  多期内容,面面俱到。该局从汇算清缴的一般流程入手,结合日常征管实践和纳税人需求反馈,精心制作了每期15分钟,共13期的辅导视频,内容涵盖申报注意事项、减免税政策讲解、网上办税流程,对汇算重点、申报难点和政策热点实现了100%全覆盖。视频在解读政策的同时,将申报表的填写方法融合其间,引导纳税人“既学政策,又学申报”。

  五类企业,重点关照。海淀区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辖区内双创氛围内涵,研发实力强劲。该局针对税源特点,特别在视频录制过程中安排了“研发费加计扣除”“小微企业优惠”“高新企业优惠”“软件企业优惠”及“创业投资税收抵免”等5期税收优惠专题。相关企业可在认真学习汇算清缴基本操作的基础上,根据自身情况,自由组合“观看套餐”,实现税收优惠“一网打尽,尽在掌握”。

  线上线下,立体辅导。《汇算来了》系列视频制作完成后,将在新浪、搜狐、凤凰、网易、优酷和今日头条等多家主流视频媒体密集投放,方便纳税人随时线上点播学习。视频投放后,该局还将根据纳税人需求,组织多期“海淀国税在线”网络直播,及时回应纳税人在汇算清缴方面的诉求和问题。同时,该局还在视频内容的基础上,编写了汇算清缴辅导手册,在实体办税服务厅发放,供纳税人参考。该局通过“线上+线下”模式,构建立体辅导格局,旨在确保纳税人懂政策、明流程、会申报,足不出户即可及时准确汇算清缴申报工作,实现税款应缴尽缴,优惠应享尽享。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