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浪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启动仪式于北京举办

2018新浪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启动仪式于北京举办
2018年08月22日 13:47 新浪财经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8年银华基金杯新浪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共同举办,致力于为广大银行理财师及所在机构提供展示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的舞台,选拔并表彰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理财师,普及国民理财知识,推动中国理财事业健康繁荣发展。

  大赛启动仪式将于8月23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举办,本次活动将邀请各银行高管、金融领域专家学者、相关行业协会领导等嘉宾,共同见证大赛的启动,为理财行业优秀人才的选拔和大赛的成功举办助力。

  点击查看现场详情: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17lcsdsqdyspc/

责任编辑:钟艳蓉

理财师 银华基金 银行
相关专题: 理财师大赛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