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副总经理杨超离职 成回归A股后又一离职高管

360副总经理杨超离职 成回归A股后又一离职高管
2018年06月30日 15:16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Donews 

  DoNews 6月30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根据360公司6月30日发布的公告,其副总经理杨超因个人原因正式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即日起生效。

  360方面称,杨超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公司董事会对杨超在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资料显示,杨超曾任戴尔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消费者业务总经理。2015年底,加盟360任职副总裁。

  在今年2月28日360正式借壳江南嘉捷上市后,公司发布的高管任命名单中,聘任姚珏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姚珏、杨超、谭晓生、廖清红、曲冰和石晓虹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早在4月15日,360曾发布公告宣布了2名核心高管的离职消息。其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姚珏,以及副总经理廖清红正式递交书面辞职报告。(完)

责任编辑:郭建

杨超 副总经理 离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