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押金难退引投诉量暴增 黑猫投诉平台高效解决

ofo押金难退引投诉量暴增 黑猫投诉平台高效解决
2018年09月06日 09:41 新浪科技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ofo押金难退引投诉量暴增 黑猫投诉平台高效解决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投诉,就上黑猫!]

  新浪科技讯 9月6日早上消息,近日,ofo小黄车的199元押金无法退还引发用户高度关注。有用户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无法拨通APP页面显示的客服电话。即使用户联系上客服也会被告知没有退款权限,或退款需3天时间,可是最后并没有退款成功。

  黑猫投诉平台数据反映明显,截止8月31日,黑猫投诉平台收到关于ofo小黄车有效投诉共计1129单,其中在8月份呈井喷状态,达765单。

  对投诉案例进行纵向分析可见,用户对ofo小黄车的投诉主要集中在退押金和余额上,梳理有以下三种情况:

  1、退押金时遭遇误导,导致押金无法退还

  有用户反映,在ofo小黄车APP退押金时,会弹出一个0元升级红包,一旦点击进去,就不会再出现退款按钮,导致押金退款无门。

  笔者实际操作退押金流程发现,退款前的“挽留”提醒多达7次,有“招行邀您免押骑行”、软广提醒、优惠吸引、“送你5元用车余额”等,且“退押金”字样字号小、颜色浅,稍不留意就会掉入陷阱。

  2、辗转退还押金后,余额不退

  ofo小黄车用户退押金时,遭遇到APP内余额不退,引起用户反感。

  3、支付宝退款通道被关闭

  此外,有用户反映ofo小黄车支付宝退款通道被关闭。

  虽然ofo小黄车订单量暴增,但其平均响应时间较短,仅为9小时,回复率82.8%,订单完成率达44.4%,最快处理完成仅用11分钟,对投诉订单的处理结果较好。用户普遍反应,退ofo小黄车押金,上黑猫投诉最有效。

  如果你遇到ofo小黄车的退押金及余额,不妨来黑猫投诉一试,黑猫投诉愿伴您无忧出行!

责任编辑:万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