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遇害案百万悬赏落定 滴滴将捐赠给救援队100万元

空姐遇害案百万悬赏落定 滴滴将捐赠给救援队100万元
2018年09月04日 20:13 新京报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空姐遇害案百万悬赏落定 滴滴将捐赠给救援队100万元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雷燕超 张彤 李宁远)今日,新京报记者从郑州水上义务救援队获悉,空姐遇害案件中,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向滴滴方索要百万悬赏一事有了最新结果,滴滴方面将以捐赠形式,给予救援队100万元支持。

  新京报此前报道称,5月9日,一名空姐从郑州机场搭乘顺风车时遇害,滴滴公司发布致歉信并悬赏一百万寻找涉事司机线索。12日,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在郑州西三环附近打捞出嫌疑人尸体。救援队随后委托律师向滴滴协商赏金事宜,8月30日郑州开发区人民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滴滴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仍无公安机关确认的有效线索提供人认领百万悬赏。将按照此前公布的捐赠约定,捐赠给公安部下属见义勇为基金会。

  今日,记者从郑州水上义务救援队获悉,9月3日,救援队已与滴滴双方在郑协商百万悬赏事宜。

  在协商过程中,滴滴方代表叶耘称,滴滴方面此前与公安部下属的见义勇为基金会进行过沟通,“见义勇为基金那边,之前也跟那边有过沟通,现在这个钱不给人家也不好,毕竟那也是公益。然后救援队方面,我们是希望通过一个感谢费的形式,用于这个设备采购,给公益事业做更多的贡献,然后也是一百万。”

  郑州水上义务救援队牛振西回称,100万元资金不能以酬劳形式给予救援队,“我们是免费的,是义务的,捐赠给我们的话,我们也会开具正式的捐赠手续。”

责任编辑:陈合群

救援队 滴滴 空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