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旗下酒店开房记录全泄露 疑似找到泄露源

华住旗下酒店开房记录全泄露 疑似找到泄露源
2018年08月28日 14:3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紫豹首发——华住旗下酒店开房记录全泄露,疑似找到泄露源

  来源:紫豹科技

  紫豹科技风险监控平台于今天早上6:30左右,发出严重红色预警,并发现疑似泄漏源。

紫豹监控平台预警图紫豹监控平台预警图

  涉及大量个人入住酒店信息,主要为姓名、身份证信息、手机号、卡号等,约5亿条公民信息。

泄露信息图泄露信息图

  我司情报专家通过技术手段验证了这批数据的真伪

信息验证图信息验证图

  疑似华住公司程序员将数据库连接方式上传至github导致其泄露,目前还无法完全得知到细节,已将所有信息提供给华住集团相关负责人。

疑似信息泄漏图疑似信息泄漏图

  黑客称在8月14日进行脱裤,此数据库连接方式在20天前上传至github,时间上大致吻合。

  后司发现该批数据已流向黑市出售

黑市售卖图黑市售卖图

  鉴定该情报属实后,我司已第一时间与公安取得联系并报案。

  个人信息是互联网经济最宝贵的资源之一,不仅是商业竞争的角力点,更是众多诈骗活动的“金矿”,流向黑产市场,被运作即为黑产数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潇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