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2个月内提供2万套房源 承诺环比8月不涨价

我爱我家:2个月内提供2万套房源 承诺环比8月不涨价
2018年08月20日 18:45 新浪财经

2018新浪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将通过线上答题、理财话题直播、线下答辩等全方位多形式选拔银行理财精英,优胜选手将有机会拿万元现金大奖、享千万流量打造个人IP。【点击报名

  【推荐阅读】

  北京租赁企业被要求新增12万套房源 并非指存量

  北京自如等10家中介承诺不涨租金 拿出12万套房源

  新浪财经讯 8月20日消息,针对日前北京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座谈会上,自如、相寓、蛋壳公寓等10家主要住房租赁企业承诺不涨租金,且拿出手中共计超过12万套的全部存量房源投向市场的报道。

  对此,我爱我家集团相寓副总经理张多表示,相寓承诺的2万套的数不是指屯房不租,而是预计2个月内能提供的房源量,包括新增房源、到期退租房源和已经在装修配置的房源,并且承诺这些房源环比8月不涨价。相寓会一如即往的承担使命和责任,平抑租金。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