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回应项目激励:赚的钱我不能全要啊 这不合适

杨国强回应项目激励:赚的钱我不能全要啊 这不合适
2018年08月03日 12: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3日消息,碧桂园集团今日在其广东佛山总部举行全国媒体见面会,就近期外界关注问题进行集中回应。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总裁莫斌等高层管理人员出席答记者提问环节。

  媒体问:碧桂园是否检讨过双享制度(项目激励制度),未来是否会调整这个制度,控制人性的欲望?

  莫斌:我们在公司宣传不是利益至上。

  杨国强:我是中国第一代农民工,40年前我在地盘做工人做了很长。伴随着改革开放,我做到今天,能有今天这样的事业,帮助到别人。(谈及双享制度),优秀的人一起贡献他们的才华,应该和他们一起分享。赚的钱我作为股东不能全要啊,这不合适

  伍碧君:员工如果没钱投入双享机制,可以找老板借钱,老板会收10%利息,但最后老板会把这10%利息捐出去。碧桂园的税收贡献、社会贡献依托于高周转的贡献。只是部分管理团队对与高周转的执行有问题。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