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副总裁:公司目前超90%项目采用社会监理方式

碧桂园副总裁:公司目前超90%项目采用社会监理方式
2018年08月03日 12: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3日消息,碧桂园集团今日在其广东佛山总部举行全国媒体见面会,就近期外界关注问题进行集中回应。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出席答记者提问环节。

  媒体问:有信息显示碧桂园部分项目监理方是碧桂园关联方,这是否会导致问题

  陈斌:早期我们去的城市资源有限,所以采用了自用监理的方式。但是随着行业发展,我们都是采用了社会监理方式,目前这个比例超过90%。我们外聘监理单位,甲级资质站到95%以上。

  莫斌:除了监理以外,我们选取的施工企业也是最优秀的企业。我们请我们的合作方中建五局来说说。

  中建五局总经理助理:碧桂园集团作为中建五局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的项目遍布全国各省市和东南亚。他们提出的首要要求,就是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碧桂园特别强调把质量和安全作为项目引领。通过项目做实做细,通过强化过程执行,中建五局承建所有项目都确保了施工质量,品质保障。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