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安全事故见一个处理一个 不能有任何理由出现

杨国强:安全事故见一个处理一个 不能有任何理由出现
2018年08月03日 11:47 新浪财经
杨国强入场杨国强入场

  新浪财经讯 8月3日消息,碧桂园集团今日在其广东佛山总部举行全国媒体见面会,就近期外界关注问题进行集中回应。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出席答记者提问环节。

  媒体:安全事故是否与公司高周转有关?安全事故原因是什么?

  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安全第一。集团这里指示下面,没有质量,公司是做不下去的。我们希望对社会进步、民族复兴多做一些事情。以后安全事故,见一个处理一个。不能有任何理由出现。我让莫斌组织博士、专家团队研究更好的施工方法,推进SSFG体系实施。

  我说多两句,我感谢社会让我有好的今天,我在想我应该更有能力为社会做点事。如果能够在今天这样的经济条件下,我们在农业、机器人这两个领域去努力。我们还在寻求和华大农业的全面合作。希望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发挥双方优势,形成完整配套的现代农业链。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