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董事长郭广昌八一致敬军人:浴血而生 中流砥柱

复星董事长郭广昌八一致敬军人:浴血而生 中流砥柱
2018年08月01日 21:1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郭广昌:浴血而生,中流砥柱

  来源:广昌看世界

  今天有几个好朋友给我发信息,说祝贺我。我就很纳闷,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后来有个朋友跟我说,今天有部电影上映,叫《浴血广昌》,问我什么时候都能奋勇杀敌了?还把光荣事迹拍摄成电影?

  我哈哈大笑,这几个朋友脑洞真大!这部电影是致敬军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和我真没关系。但熟悉我的朋友,也知道我名字的由来和江西省广昌县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我父亲曾在那里工作过,而且觉得这两个字特别,有好运的意义。

  不过提到军人,我是真的很敬佩、尊重。现在复星好多表现特别优秀的同学,都曾经在军营中待过。正直、坚韧、果敢、求胜欲强,军人有着众多的优点,不仅能保家卫国,更能用商业的手段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

  所以复星有个传统,就是新入职的应届毕业生都要去军训。最新一届的同学们,昨天也正式入营了。我看了他们第一天训练的图片,还是挺有模有样的。

  最后,借八一建军节的机会,再次向我们可爱、可敬的人民解放军表达最崇高的敬意。谢谢你们。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潇燕

军人 郭广昌 浴血广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