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有的行业赚不了多少钱 还挺烧包弄私人飞机

潘石屹:有的行业赚不了多少钱 还挺烧包弄私人飞机
2018年06月21日 10:39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6月20日,潘石屹在3Q城市拓展发布会上表示,我觉得我们赚的钱已经够了,现在的问题是如何把这些钱花出去,要花好花到位置上,花到社会最需要的点上面去。“我们50岁之前得到了好多社会财富,用很好的办法付出去服务社会。”

  潘石屹表示,有的行业,整个就赚不了多少钱,一年的营业额才几百亿,可是这些行业的人都挺烧包的,一会儿游艇,一会儿飞机,还私人飞机,“我觉得这个行业就长久不了,一定就是你得到的和你付出的要有一个平衡。

  潘石屹还称,钱有的时候是好事情有的时候是坏事情,如果对这些不成熟的行业不成熟的企业家,要给他们钱就是坏事情,就是揠苗助长,都是钱惹的祸,造成大量浪费,如果没有钱就惹不了这个祸。

责任编辑:陈永乐

潘石屹 烧包 私人飞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