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试验室发布崔永元道歉录音(部分)

火星试验室发布崔永元道歉录音(部分)
2018年06月04日 13:59 新浪财经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们是火星试验室,这是崔永元道歉录音

  来源: 火星试验室

  既然火星试验室在北大性侵案后采到了爆料者和北大校长;在米脂案发后第一间采到了受害人家属;在邹市明输掉世纪之战时采到了邹市明的家人和团队;《红海行动》创票房新纪录时采到了导演林超贤……凭什么认为我们采不到崔永元?

  6月3日深夜,火星试验室推送了一篇文章:《独家专访崔永元:向范冰冰致歉,“4天6000万合同”与她无关》。

  采访是傍晚时分完成的,编辑、排版、推送时已经近23时,没想到熬夜的小伙伴那么多,很快就有40余万读者阅读了这篇文章。

  也有个别人提出了质疑,甚至有人认为火星试验室是一个营销号,并没有采访到崔永元。

  但我们并不打算给自己加太多戏。回到崔永元的专访,其中许多内容,他在之前接受采访过程中,已有过表示,可能大家并未在意。

  崔永元最后向火星试验室说出“向范冰冰,徐帆和刘震云女儿道歉”这句话,也是他本人主动提出。

  虽然并非我们的义务,但我们愿意在这里提供这一段的采访录音。由于微信公众号每次只能上传一段录音,我们将崔永元谈“4天6000万与范冰冰无关”及“道歉”部分加以整合:

  当然,媒体的意义并非是简单地传递声音与态度、书写复杂的人间百态与百转千回的尘世生活,还要扛起原创者的社会责任。我们深知,我们不仅是人类历史的记录者,更是未来社会的创造者,是人类进步的推动者。

  因此,我们会继续关注此事的进一步发展,也期待您能与我们同行。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