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不再担任中国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李小琳不再担任中国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2018年05月23日 13:33 新京报

  【推荐阅读】

  李小琳履新大唐2年都做了什么?47次参加活动7次调研

  李小琳建言能源行业转型:向用户侧转 向需求侧转

  李小琳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国资委称其政治素质好

  李小琳告别大唐

  据媒体报道,李小琳不再担任中国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政事儿”注意到,此前,李小琳已多次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的身份亮相。

  4月10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李小琳参加了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

左二为李小琳。(资料图)左二为李小琳。(资料图)

  “政事儿”(微信ID:xjbzse)发现,来自博鳌亚洲论坛公号的信息显示,李小琳是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身份,参加此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 “一带一路”与健康产业发展分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沈晓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益新、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李小琳等出席并讲话。

  李小琳表示,为了落实习近平主席新时代发展观,及“一带一路”的倡议,我们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全面的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围绕着全世界人民共同关心的问题,暨人类健康问题提出了共创“一带一路”大健康产业。因为这是人类命运共同体最直接,最共享、共赢的方向。

  据新华社报道,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成立于2016年3月,该中心是经民政部批准设立的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的专业化高端智库,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由国家开发银行、清华大学、丝路基金、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联合发起。

  “中心致力于整合‘政、产、学、研、用’等各方面智力资源,加强多部门、跨学科的统筹协调合作、联合攻关,开展带有全局性、前瞻性、长期性的规划研究,提高丝路规划研究水平和合作成效。中心着力发挥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公共外交等功能”。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担任丝路规划研究中心理事长。

  4月24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李小琳一行来中国人民大学交流会谈。双方围绕丝路学院合作开展及智库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座谈会上,李小琳介绍了丝路规划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在座谈会上,李小琳介绍了丝路规划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

  她表示,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为服务“一带一路”倡议而发起成立的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旨在发挥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公共外交等功能,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向纵深发展。中国人民大学作为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血脉中流淌着深厚的红色基因,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独树一帜。

  李小琳说,近年来人民大学的智库建设更是取得了突出成绩,针对“一带一路”开展的相关研究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迈进新时代,“一带一路”蓝图正在绘就,“五通”愿景也即将成为现实。其中,“民心相通”作为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跨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意义重大。

  她希望能在这一领域与人民大学在丝路学院的建设发展方面探索可能的合作空间,集聚专业人才,服务战略需要,务实开展合作,为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实现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4月28日下午,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李小琳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访问座谈。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出席座谈会。

  李小琳介绍了丝路规划研究中心的基本概况。她表示,成立于2016年的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旨在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向纵深发展提供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公共外交等方面的智力服务。中心聚焦致力于实现“五通”愿景中的“民心相通”,希冀通过一代又一人“丝路人”的努力,开展跨文化交流,架起东西方合作的纽带、和平的桥梁,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力加强人才培育正是实现这一远景目标的关键路径,上海交通大学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方面做出了卓越的成绩,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期待双方一道探索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空间,为“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库保证。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