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发声:震惊舆论攻击 柳总值得每个人尊敬

王健林发声:震惊舆论攻击 柳总值得每个人尊敬
2018年05月18日 19: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8日消息,今日晚间,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针对近日的联想事件发表评论称对于柳传志和联想在网上遭受到的舆论攻击感到非常震惊。

  王健林表示,柳总(柳传志)是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值得每个人尊敬 。希望舆论不要将技术问题政治化,呼吁社会给予企业家和企业更多宽容。

  以下为王健林声明全文

  对于柳总和联想在网上遭受到的舆论攻击感到非常震惊。我和柳总相识多年,是很好的朋友。我非常钦佩柳总的企业家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柳总是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值得每个人尊敬。希望舆论不要将技术问题政治化,呼吁社会给予企业家和企业更多宽容,全社会共同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的友好环境。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