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官微发声:收到各方网友支持与鼓励 感谢有你!

联想官微发声:收到各方网友支持与鼓励 感谢有你!
2018年05月18日 06: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晚间消息,针对联想“5G投票”事件引发的舆论风波持续发酵,柳传志、杨元庆等几度发声,誓死捍卫联想荣誉。昨日联想官方微博也发声称,收到了各方网友的支持与鼓励,表态“感谢有你!”

  5月16日,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坐不住了,一天之内两度出面发声,称这是污蔑,并“号召联想团队行动起来,誓死打赢荣誉保卫战!”

  柳传志称,为求证3GPP会议事件经过,他专门和华为任正非通过电话,“任总对我表示,联想在5G标准的投票过程中的做法没有任何问题,并对联想对华为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一致认为,中国企业应团结,不能被外人所挑拨”。

  柳传志表示,一个技术领域事件,事隔近两年以后,突然间被人翻了出来,还被污蔑为卖国等行为,并不断发酵,这是偶然事件?还是被人利用?种种不正常的现象,不由得不令人深思。

  16日晚间,柳传志再度发声,称这是真正有策划有布置,动机极为恶劣的阴谋。柳传志表示,联想集团的手机业务做的确实不好,应该认真检讨,但这和动机无关。有人把卖国贼的帽子扣在联想集团的头上,这不但是要砸了全体联想人的饭碗,而且还要我们终身蒙羞受辱。

  柳传志称,联想集团的全体同仁,今天的我们,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我们有失误,就要以非常谦虚、开放的态度,面对现实、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联想30多年的成长过程中,一路跋山涉水,经历九死一生,我们靠的就是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今天我们不能容许有人朝我们泼脏水,甚至冠以“卖国”的帽子,如纯属巧合也就罢了,若是有意为之,试图冲击我们的军心,打垮我们的士气,践踏联想人的尊严,打击一个民族品牌的骄傲,我们所有的人,都绝不能、也绝不会有半分容忍!

  随后,王玉锁、刘永好、马云、周鸿祎、李彦宏等数十位企业家表态力挺。

责任编辑:李锋

柳传志 联想集团 发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