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国药声明:接受谭秦东道歉 撤回报案及侵权诉讼

鸿茅国药声明:接受谭秦东道歉 撤回报案及侵权诉讼
2018年05月17日 17:31 新浪财经

  【推荐阅读】

  鸿茅药酒事件医生致歉:用词考虑不周 对公司表示歉意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消息,鸿茅国药发声明称,接受谭秦东本人所做的致歉声明,向凉城县公安局撤销报案,并向凉城县人民法院撤回对谭秦东侵权诉讼。

  5月17日下午,因发文质疑鸿毛药酒而被跨省抓捕的医生谭秦东今日在其妻微博发文,向鸿茅国药致歉。

  以下为内蒙古鸿茅药酒股份有限公司声明(全文)

  谭秦东于2017年12月19日在“美篇”的个人主页上发表《中国神酒鸿茅药酒,来自天堂的毒药》一文,给我公司带来影响,我公司于2017年12月22日向凉城县公安局报案。日前我公司经与谭秦东充分沟通,谭秦东本人表示其写作初衷并非恶意,并对该文给我公司造成的损失及公众的误导表示歉意。我公司经研究决定接受谭秦东本人所做的致歉声明,同时我公司向凉城县公安局撤回报案并向凉城县人民法院撤回侵权诉讼。

  声明人:内蒙古鸿茅药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