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被罚:用无线电频率干扰中移动

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被罚:用无线电频率干扰中移动
2018年05月16日 08:34 北京青年报

  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擅用无线电频率被罚

  本报讯(记者  任笑元)黑龙江无线电管理局日前发布相关通知,对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擅用无线电频率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通知显示,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所属佳木斯、大庆、哈尔滨、齐齐哈尔、伊春、双鸭山、绥化等分公司,存在擅自使用无线电频率行为,对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基站造成无线电干扰,存在拒不改正情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第十四、十五、七十条规定,限4月30日前完成清退,并处罚金。业内人士指出,无线电频率的使用须由国家有关职能部门进行规划、分配,企业须依法取得无线电频率使用许可后,才能获得该频率的使用资格。据悉,根据无线电管理部门的要求,目前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对擅自使用的无线电频率已基本清退完毕。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