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万达商业富力地产等多房企回A排序集体出现倒退

媒体:万达商业富力地产等多房企回A排序集体出现倒退
2018年05月09日 09:49 界面

  万达商业、富力地产等多房企回A排序集体出现倒退

  最新数据显示,万达商业、富力地产、金辉集团、首创置业等房地产企业排序次序均出现集体倒退。

  来源:观点地产网

  5月9日消息,根据中证监官网5月8日公布的最新IPO排队数据,多房企回归A股排序出现倒退。

  最新数据显示,万达商业、富力地产、金辉集团、首创置业等房地产企业排序次序均出现集体倒退。根据最新排序,目前,万达商业排第94位,富力地产排95位,金辉集团排97位。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其中根据此前万达私有化项目书,万达商业计划在今年8月31日前完成上市,同时,如果公司在退市满两年或2018年8月31日之前未能在内地主板市场上市,万达集团将回购全部股份。

责任编辑:李彦丽

富力地产 万达商业 倒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