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航班惊魂15分钟:飞行一半时飞行高度突直线下降

国航航班惊魂15分钟:飞行一半时飞行高度突直线下降
2018年04月15日 16:37 中国经营报

  突发!一架国航飞机备降郑州!惊魂15分钟!

  本报记者 程维 郑州报道

  据专业航班监测软件显示,本次在4月15日上午出现异常的国航CA1350航班,在降落前15分钟,开始减速、转向。另据澎湃新闻报道,该航班发生“一起一名乘客劫持恐吓一名乘务人员事件”,目前该航班全部乘客已经安全下机。《中国经营报》记者联系当地了解到,机场方面已为乘客提供餐饮。

  CA1350为空客321机型,计划起飞时间为8︰35,实际有所延误。该机离开停机位的时间为8︰35,起飞时间为8︰41。该航班由长沙起飞,目标地为北京,但最终备降郑州。

  该公司同机型,双发动机。

  该机自8︰41起飞后,一直向北京方向飞行,航班飞行轨迹显示,10︰50向西偏离轨道。

  其飞行轨迹显示,9︰36,该航班在飞行大致一半距离时,突然开始向西侧转向,航速由每小时810公里迅速降低至510公里左右。9︰39,该航班飞行高度呈直线下降趋势,至9︰51,降落至郑州机场。其航迹显示,此间该航班调整航向后,大致以一个倒着写的“?”形状,降落至郑州机场。

  该航班的原预计飞行时间为2小时25分,大致于4月15日11时到达北京。但实际在郑州机场的降落时间为9︰51。

  该航班从航向改变至降落的时间,历时15分钟。

  (编辑:郝成 校对:颜京宁)

责任编辑:李彦丽

备降 航班 国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