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发微博回应为何人生失败:平衡不好工作和家庭

周鸿祎发微博回应为何人生失败:平衡不好工作和家庭
2018年04月01日 10: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日上午消息,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发微博回应为何“人生失败”,称挫败感源自平衡不好工作和家庭的无能,同时也希望“大家不必牵强附会瞎猜胡乱联想”。

  3月30日,周鸿祎在朋友圈中发布状态称,“我的人生竟然如此失败 没有任何意义。”对此,有人猜测与CDR政策的出台有关。

  周鸿祎今日发布微博辟谣称,“最近状态不好,挫败感源自平衡不好工作和家庭的无能,大家不必牵强附会瞎猜胡乱联想了,感谢很多朋友真诚的关心问候鼓励支持,铭记在心,就不一一单独回复了。 ”

  据此前媒体消息,在360上市满月的这天,周鸿祎发了一条朋友圈:“我的人生竟然如此失败,没有任何意义”。

  这句话被电商行业人士龚文祥以截图形式转发到自己的新浪微博,很快引发刷屏。 “人生失败周鸿祎”终于和“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站在一起。

网传3月30日来自周鸿祎的朋友圈截图网传3月30日来自周鸿祎的朋友圈截图

  有人猜测,周鸿祎的这一“失落”源于即将到来的CDR。理由是,与周鸿祎为回归A股所曾付出的巨大成本相比,通过CDR的“回A”方式就像是抄近道。而这一切,周鸿祎没有赶上。

  截止到3月30日收盘,360(回归A股后,公司证券简称为“三六零” ,代码“601360.SH”,本文中统称为360)的股价报42.33元/股,对应总市值达到了2863.22亿元,而以持股比例计,周鸿祎的个人身家已经达到了670亿元。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