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景晖:房地产业很容易妖魔化 行业有很多不规范地方

胡景晖:房地产业很容易妖魔化 行业有很多不规范地方
2018年08月19日 12:44 新浪财经

2018新浪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将通过线上答题、理财话题直播、线下答辩等全方位多形式选拔银行理财精英,优胜选手将有机会拿万元现金大奖、享千万流量打造个人IP。【点击报名

  【直播】胡景晖召开发布会 揭晓“所有真相”

  今日,胡景晖表示,应广大良心媒体的一再要求,将于今天上午十点在举办胡景晖个人媒体沟通会,所有真相将揭晓!今日的媒体会选择在宋庄举行,从现场可以看出布置比较”简陋“,应该是临时决定的。

  发布会现场,记者问:为何从今年开始,中介之间会出现这么多舆论战?

  胡景晖答由于资本的原因,同时胡景晖表示房地产行业很容易妖魔化,这个行业还有很多不规范的地方。未来房地产的一半交易额会被龙头企业占了,剩下的那点也会被更加细分。我爱我家、链家都是这样的龙头企业。

  事件追溯:

  8月17日早上,我爱我家时任副总裁胡景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自如、蛋壳公寓为代表的长租公寓运营商,为了扩大规模,以高于市场正常价格的20%到40%在争抢房源,完全破坏了正常房屋租赁市场”。8月17日晚间,我爱我家发布声明,称媒体所节选的胡景晖个人对房屋租赁市场的看法,仅代表其个人态度,并不代表我爱我家公司的观点。

  8月18日上午9点,胡景晖突然在朋友圈发布辞职信,宣布辞职。他称,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辞去在我爱我家的所有职务。胡景晖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左晖(链家董事长)给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打了个电话,他被迫被公司“切割”。

  几个小时后,8月18日午间,左晖发布声明,澄清是谢勇主动联系他,至于让我爱我家切割胡景晖,是谢勇自身选择。左晖还强调,“同意大家要一起为行业发展努力,对我爱我家内部事情没有任何观点”。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胡景晖 左晖 我爱我家 谢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