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泥工业产业政策首次有了完整文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23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10月19日讯 记者 李立 国家发改委今天公布《水泥工业发展专项规划》和《水泥工业产业发展政策》。产业政策重点支持在有资源的地区建设日产4000吨及以上规模新型干法水泥项目,规定不得新建立窑及其他

  落后工艺的水泥生产线,严禁将已淘汰的落后设备转向其他企业。今后水泥类投资项目,除禁止类项目外,均由省级投资主管部门核准。

  《水泥工业发展专项规划》和《水泥工业产业发展政策》的出台,结束了我国没有一套完整的水泥工业产业政策的历史。水泥项目投资,将严格控制不具备发展条件的企业盲目扩大生产能力,防止不顾环境影响的低水平重复建设新建水泥项目。产业政策要求新建水泥生产线必须有可开采30年以上的资源保证,新建设水泥粉磨站规模至少为年产60万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