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资本本质贪婪 全球每天的区块链白皮书超30个

分论坛|资本本质贪婪 全球每天的区块链白皮书超30个
2018年06月23日 13: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2018年全球链界科技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在“锚定产业发展新机遇:资本的担当与贪婪”分论坛上,来自科技界、媒体界、投资界等领域的多位专家进行了圆桌会议。

  维京资本创始人张宇文表示,区块链是风投的热门之一,今年投资很少,只投了5个项目。Brink Asset合伙人兼CEO Grace从投行角度出发,更注重和二级市场沟通及孵化区块链项目。米克思科技创始人任义表示,从科技的角度出发,更注重技术上的投入。北纬31度创始人贾白从媒体的角度出发,提到了目前区块链乱象中的“坐庄”与“发币”等行为。

  区块链项目越来越多 投资一级市场风险大

  维京资本张宇文提到,区块链这个行业的项目特别多,每天出现的有白皮书的项目可以达到30个。但是,未来一级市场可能是机构的做法,散户是越来越困难了。如何判断项目的可靠程度?一是看官网能不能打开,二是看项目创始人,三是看项目团队来自哪些国家。在区块链的投资上,张宇文还提到,对区块链的投资是建立在持续研究的基础上的。

  对于投资区块链项目的问题,Brink Asset合伙人兼CEO Grace提到,现在一天大概要看20篇白皮书 牛市能看30-40篇,有没有做假的项目是可以查出来的。

  米克斯科技任义指出,线下流量推广对区块链很重要,线下流量做大后可以更好地与交易平台等合作。

  区块链媒体现状:垂直行业更细化

  北纬31度创始人贾白指出,目前区块链媒体很多,很多从业人员都是90后,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而区块链媒体目前的内容是有门槛的,做的好的不足10家。在资本上布局的媒体也比较欠缺。

责任编辑:何凯玲

区块链 链界 分论坛 投资 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