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罗林:政府监管不可缺席区块链发展

重庆市渝中区罗林:政府监管不可缺席区块链发展
2018年06月23日 12: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2018年全球链界科技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在“行业监管、自律与发展”圆桌论坛上,来自政治界、经济界、媒体界、科技界的多位专家进行了讨论。

  其中,就国家监管层面,重庆市渝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书记罗林表示,他认为,对区块链的监管是必须的,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去年几个部位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严禁虚拟货币和ICO。其次是助力维护金融稳定,保护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区块链作为一个崭新的技术有其发展过程,投机取巧行为将受到处罚。对于区块链的发展,他还提到,是离不开政府支持的。以重庆的一家区块链公司为例,如何把资源免费开放,让企业做一些试点,这些很重要。

责任编辑:何凯玲

区块链 链界 国家监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