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 Capital:区块链底层技术效率较低 有投资机会

Node Capital:区块链底层技术效率较低 有投资机会
2018年06月23日 11: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2018年全球链界科技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在会上,Node Capital创始合伙人杜均表示,“目前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实在是太低了”,且区块链在中国的起步较其他国家稍晚,但是仍将保持热门,在未来有很多投资机会。

  杜均提到,“我们已经投了150多个(区块链)相关项目”,“目前的区块链底层技术效率实在是太低了”,所以更寄希望于能够通过公链来解决这个问题。在人才方面,人才挖掘和人才培养有助于帮助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发展。目前已与部分高校实验室达成合作,联合培养区块链人才。

责任编辑:何凯玲

区块链 链界 Node Capital 杜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