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加密货币销售额已达到137亿美元

5个月加密货币销售额已达到137亿美元
2018年06月29日 12:52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三言财经

  作者:Lucia

  6月29日路透社消息,据普华永道战略和咨询部门及瑞士加密谷协会周四联合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前五个月的加密货币销售额已跃升至137亿美元(104.7亿英镑),几乎是2017年全年数额的两倍,去年的加密货币销售总额为70亿美元。

  世界各地的区块链科技创业企业通过将加密货币或代币直接出售给投资者的方式筹集资金,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首次代币发行(ICO),因为这样可以绕过银行或风险投资公司等中介机构而直接筹集到资金。区块链是支持比特币和其他加密数字货币运行的一种底层技术,一种数字分布式账本,能够更加保证交易过程和交易记录的安全。

  报告显示,这次统计总共覆盖了537种加密货币,其中俄罗斯Telegram推出的ICO项目和Block.one的EOS在总筹资额中占很大比例

  Telegram筹集了17亿美元,但没有向公众出售代币。 EOS是一个为去中心化应用服务的基础设施项目,从去年年中开始,在为期一年的的时间里募集了超过40亿美元的资金。

  该报告还指出,自2013年第一个以筹资为目的的代币产品发布以来,至今已累计有3,470个公司宣布推出ICO,但其中只有30%的ICO最后圆满完成筹资,其他许多公司或是由于各种原因推迟产品推出,或是在ICO的过程中逐渐失去动力,消失不见。

  报告称,美国仍然是ICO的主要聚集地,在过去五个月,在监管要求逐渐明朗确定的情况下,该国56种代币的销售额仍高达达11亿美元。

  根据报告,我们可以看出ICO越来越多地开始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注册。

  在欧洲,瑞士是这个大陆的ICO之都,但在2018年,英国推出ICO的币种和交易数量也有所增长。今年迄今,在英国注册的48个ICO共筹集了5.07亿美元的资金。

责任编辑:何凯玲

Telegram 加密货币 ICO 销售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