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漏洞再现?网传有人狂刷BTC套7亿 提现7000万

OKEx漏洞再现?网传有人狂刷BTC套7亿 提现7000万
2018年05月24日 09:42 新浪财经综合

  2018年5月22日18时,OKex突然出现重大事故(站内USDT内转,A转给B比如1万USDT,B获得1万USDT,但A没有减少,这样可以套现),事后查明是出现bug,导致比特币价格从8300美金直线下降到6000美金。

事后OKex迅速做出反应,并发布公告。

  事后OKex迅速做出反应,并发布公告。

  那么这次BUG有多少人抓住机会呢,那些抓住机会的又获得多少利益呢。现在OKex已经发布通知了,冻结那时交易的账号。

  行情分析

  1、OKex的这次事故肯定会引起币价的下跌,截止20:30时,比特币已经下跌到8160美金。其余主流币响应下跌,山寨币更是瀑布。这个也算是市场给足了OKex的面子。

  2、以前OKex,火币,币安都出现过事故,事故出现之后,3-7天市场以下跌为主,一般一周之后,无利空消息发生,行情就会开始好转。所以这次OKex的事故导致利空消息会给未来一周行情带来阴跌的局面。

  原标题:Okex现重大bug事故,有人利用漏洞狂刷BTC,套了7亿多,提现7000万元。

  作者:万币夫

  来源:巴比特资讯

责任编辑:何凯玲

OKEx 漏洞 套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