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联金融集团:计划于2019年试用自己的加密货币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计划于2019年试用自己的加密货币
2018年05月17日 14:40 新浪财经综合

  根据Cointelegraph日本分部5月15日的报道,日本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的银行部门计划最早于2019年试用自己的加密货币。

  Cointelegraph的这个消息来自NHK,据悉,这种被称为MUFG Coin的加密货币的测试阶段可能会得到大约10万名用户的参与。

  MUFG目前是全世界第五大银行,它最初表示希望在今年1月份发行代币,以成为日本第一家发行代币的银行。根据当时的报道,MUFG在2016年就开始酝酿这个计划了。

  MUFG Coin的首要特点是提供货币功能,参与测试的客户可下载可自动转换其存款的应用程序。根据NHK的报道,一个MUFG Coin价值1日元。

  根据NHK的说法,用户“将能够在餐馆、便利店和其他商店使用该货币进行支付”,并且“将货币转移至其他参与者的账户中”。

  准备进军加密货币行业的日本大型公司正在日益增多,该银行也是其中之一。

  作者:William Suberg   

  翻译:金色财经 Ina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