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将安装4000台比特币ATM机 允许自由兑换

阿根廷将安装4000台比特币ATM机 允许自由兑换
2018年05月03日 10:35 FX168

  根据Bitcoinist报道,阿根廷中央银行(BCRA)当月放宽了该国有关自动取款机的相关规定,新的规定实施以后,阿根廷将要安装4000台加密货币ATM。新规定之后的首批参与者Odyssey集团在去年就已经在阿根廷安装了200台加密货币ATM,允许BTC、ETH、LTC之间相互转换。

  新的规定允许在当地的非银行机构,如超市、购物中心和电影院等地方安装自动取款机。中央银行提供了一套独立的以及第三方出纳人员可以融入现有支付系统的规则框架,同时允许独立的参与者进入市场。截至目前,有当地运营许可证的Banelco和国际链路网络的ATM机都只在银行的营业场所放置。

  Odyssey集团是新规定之后的主要参与者之一,Odyssey的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Ponceliz解释道:“我们已经预先在阿根廷安装了4000台ATM机......但这只是阿根廷中央银行在全国预计安装30,000台的一小部分。”Odyssey集团去年在阿根廷各地安装了200多台ATM,当时,这些ATM机无法访问太多的银行网络,它们是纯粹的加密货币ATM,允许双向交换比特币(BTC),以太坊(ETH)和莱特币(LTC)。然而,随着监管政策的放松,法币和加密货币之间交换的便捷通道,使这些单纯的加密货币ATM机有了全新的可能性。

  比特币ATM机的主要功能是可以让持有加密货币的交易者把自己的加密货币兑换成现金,也可以把现金兑换成加密货币。比特币ATM机与我们熟知的加密货币ATM有很大的不同,比特币ATM机可以连接互联网,可以接受现金兑换成比特币,并可以利用区块链出售比特币。

  根据路透社报道称,2014年4月,交易所“比特币中国”在上海安装了中国首台比特币ATM机。当下BTC ATM机已经覆盖了67个国家,其中安圭拉的覆盖率是最高的,达每百万居民 667 台;圣马力诺的覆盖率排名第二,每百万居民约33台;中国大陆地区排名63。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